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~ 购买须知 ~ Purchase Must Know ~

張貼者: beautysunday |

1. 买家请在email下单或msn下单或在blog的聊天室下单(如果在msn或在blog的聊天室下单后我会email确定)



2. 请mm不要在sms里下单,这样我会很乱,不接受任何理由说没有Email或上不到网等理由.

3. 确定订单后必须付完全部的金额这样订单算有效.

3. 买家们汇款后请记得通知我,不然我不知道是哪位买家汇的款项,还有一定要email你们的资料哦!请依照以下格式email我哦!

下单方法:

买家姓名:
买家电话:
买家地址:
买家电邮:

货物名称:
购买数量:
货物价钱:
总额:
汇款数额:
汇款银行:

4. 物品颜色实物为主,因为电脑银幕难免会有色差.

5. 实物和图片相近,不接受不喜欢,不适合,颜色不是我想要的...等等为理由而需要退货,所以买家们考虑清楚下订 ~货物出门,恕不退换~

6. 本店所有减肥商品说明只作参考,不保证能减多少,不保证有没有副作用,只保证产品质量。亲们要知道,是药三分毒大家都明白的,所以减肥产品多多少少都会有副作用的感冒药吃多了都犯会困的,想要没任何副作用那是不可能的;另外减肥产品只有适合与不适合之分,没有好坏之分,请不要问我哪个最好,要是有最好的产品的话世面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玲琅满目的产品了,考虑好了再拍,谢谢配合!

7.在邮寄期间造成的损失或遗失都不会负责。不过请大家放心,寄货前我一定会检查清楚。而且我们是采用快邮,所以比较安全.

8. 买家下单后,请在3天内汇款,没在3天内汇款不来通知者交易自动取消,买家也会被列入黑名单

9. 汇款后/中途取消订单者没得拿回款项,所以请不要随意取消订单或下单

10. 如果买家所定的货遇到缺货,可以更换别的物品,如果价额少于我会退剩余的款项,如果多于,买家就必须要汇剩余的款项给beauty sunday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