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Kanebo 嘉娜宝 橄榄卸妆油(绿色)

張貼者: beautysunday |





嘉娜宝橄榄卸妆油 


规 格:170ml


单 位:瓶


产品说明:
橄榄油是上帝赐予的“神奇蜜汁”,富含多种维生素,直接使用能防止皮肤的皱纹和粗糙,享有“美女之油”的尊称!
每 天接触脏空气,紫外线,和有害物质层层堆积,遮盖了肌肤的原有光彩。全新嘉娜宝全效橄榄洁颜油添加了全天然的橄榄油浓缩精华液,它易溶于水,并且具有绝佳 的亲水性。能迅速溶解囤积于毛孔内的角栓及分泌过剩的皮脂污垢,在按摩乳化时快速释放出抗氧化因子,消除致老的自由基,从而彻底洁净肌肤
质地温和,不伤肌肤,可用于眼部和面部肌肤,深层去污,轻易卸除彩妆,并且感觉清爽而不油腻。
效力不亚于DHC,并且价格更具亲和力


洁净无垢的肌肤,是保持肌肤光泽,塑造美丽彩妆的基础。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Kanebo嘉娜宝橄榄卸妆油虽是油类,但又具有水溶性,可用清水完全洗净,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。
全植物配方,温和无刺激,连眼部都可以放心使用。能轻易去除 脸部老旧角质与彩妆,迅速溶解难心脱落的彩妆,并渗透到毛孔内,將囤积在毛細孔与肌肤內的不洁皮脂、老化角质自然浮出,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。不论是皮脂、 彩妆、汗水或灰尘,不论是亲油性或亲水性的污垢,都能一次洗净。在卸除眼面部污垢同时清理角质细胞,保持肌肤水分不流失。性质温和持久,任何敏感性肌肤均 可使用。


使用方法:
眼部卸妆: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卸妆油,涂抹于彩妆处,彩妆即可卸下。
脸部卸妆:取足量卸妆油于干燥的掌心,从脸部中心开始向外侧轻轻按摩,最后按摩眼部 唇部等部位,使彩妆自然浮出.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洗整个面部即可。
注意:脸部和手掌若有水分残留会降低卸妆效果,所以使用之前请务必保持手脸干燥.按摩的时间请勿超过30秒!卸妆之后,请务必用洁面用品洗脸。


RM 25 ( 一 )

0 意見: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