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kanebo ~ 豆乳草莓面膜

張貼者: beautysunday |





日本MM们最喜爱的Kanebo / 嘉娜宝草莓面膜


宝贝规格:12枚


成份:草莓多酚 苹果权 桑白皮 芦荟 LEX Carbopol Glyceryl E.D.T.A Water


草莓中萃取的丰富维他命,具有焕肤的功效,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动,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,而且可以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.令肌肤富有光泽,给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营养.让肌肤的每一个细胞都充分的吸收.有内而外焕发健康青春的光泽


宝贝说明:
草莓中萃取的丰富维他命,具有焕肤的功效,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动,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,而且可以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.令肌肤富有光泽,给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营养.让肌肤的每一个细胞都充分的吸收.有内而外焕发健康青春的光泽深度补给营养,令肌肤立时细嫩晶莹。结合了天然豆乳成分,草莓成分与专利配方,滋润肌肤,舒缓面红现象,收紧毛孔,减淡幼纹,促进血液循环,增强肌肤活力, 由内至外滋润细胞,令肌肤仿如再生。能轻易感应肌肤的体温,迅速把养分渗透至皮肤底层特别是雀斑、色斑经常产生的集中地,非常有针对性。保湿成份可抚平小细纹,额外的营养成份对眼部肌肤也有较强的修护功效。按面型设计的面膜均匀地附于面部,将滋润的乳液密闭在肌肤上,丰富的营养与弹性精华深层渗透肌肤,令 肌肤变的柔软光滑,水份充盈。特含美白\去黄因子,滋润同时,为肌肤注入美白成分. 如您在晚上使用后,会在清晨发现肌肤变地透明白皙晶莹剔透,同时令皱纹减少,皮肤又白又水嫩噢! 以纯天然豆乳\草莓萃取物制成,不但能使肌肤恢复弹性,还能改善肤质暗沉,使你渐渐白回来,给肌肤更好的滋养剂.


使用方法:先将脸部洗净,再取出面膜将之摊开,接着直接贴于脸上,约20~30分钟后取下,最后再擦上化妆水即可避开眼睛及唇边,取适量均匀涂在脸部肌肤轻轻按摩,约停10-15钟,再以温水洗耳恭听净即可达到亮白细致.


注意事项:使用肌敏感或不适,请停止使用,若有伤口或红肿不得使用.


RM 25 ( 一盒 )

0 意見:

Subscribe